tyrdtcfjgv

我要死了

「蜂」

✩但愿没有抄袭

☆多年前的脑洞

~~~~~~~~~~

“看不懂。”

“我跟你说,这个根本有病。”

“编号,靠编号。”

“Sa1617802。”

“S是士兵,B是工人,A是其他。”

“当然有,比如像O啊,D。啊之类的。”

“不需要,他们不需要编号。”

“因为没有权利拥有名字。”

“有反抗过,但很快就被镇|压了。”

“很绝望。”

“我是D2079,欢迎来到沫城。”



“如果……跟你说这件事,你会怎样?”

“是的我知道。”

“文字不同,语言也不同。”

“你听不懂的。”

“S,B,A是女生;O是男生;D没有性别。”

“不配拥有……”

“它逃跑了,随后拥有了性别。”

“是他。”

“在被通缉。”

“*^*^*^*^*^*^*^”

“你问我为什么知道?”

“因为就是我带他逃跑的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9)
© tyrdtcfjgv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