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rdtcfjgv

我要死了

系列Z(1)

愿文曲星与我同在。

魚と水瓶:

#白羊=常體,Aries=鏡像,以此類推。#

1.基本設定

白羊:幾乎是個面癱,粗眉毛,衝動而易怒,很容易輕信別人。
>無法從表情看出ta是否有生氣,但可以從ta的行為語言感受到

Aries:臉上經常掛著意義不明的笑,瞇瞇眼,生氣的時候也是笑著的。戰鬥力極強,腹黑,眉毛粗不粗不清楚。
>屬於殺人不眨眼的那種,要消滅一些東西從不會親自動手,運籌帷幄

金牛:大概是個奸商,挺純情的。
>溫文爾雅,但這只是表面。沒有朋友,據說精神似乎不太正常

Taurus:still很純情,生性暴戾,一言不合就動手。很少生氣,揍人純屬娛樂,有病。
>會以恐怖的方法處理掉ta討厭的人

雙子:雙重人格。人格一是腹黑,喜歡坑人,人格二溫順得像只綿羊,膽小善良。人格一是主人格。
>人格一其實是在子宮裡已死去的孿生弟弟的靈魂,但誰也不知道這件事。人格二才是真正的雙子

Gemini:同上,唯一的分別是主人格變成了人格二。
>同上

巨蟹:母性光環Max,對人友善,但同時也是個心機boy/girl
>喜歡小孩子,對他們很好,但是如果被惹怒了也會很可怕。其實性格有點偏激,因為童年過得很差

Cancer:母性光環負數,其他未知。
>極度討厭小孩,但不會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來,會下藥毒死他們

獅子:不折不扣的領導者,霸氣側漏,平時臭著一張臉,控制欲超強,沒有多少人喜歡ta。
>內心敏感,很在意別人對ta的看法

Leo:依舊是領導者,但是變成一個性格溫和、能與人和諧相處的孩子,善於化解團隊的糾紛,人脈很廣,認識ta的人都對ta持有好評。
>陽光外向,做事不會徇私,對別人友善,並不是沒有心機

處女:偽面癱,某隻眼睛底下有淚痣,性格認真。
>小學六年級經歷了一件事後從此性格大變,沒人知道那件事是什麼,外冷內冷

Virgo:常常笑臉示人,性格扭曲,是個變態。
>可能是psychopath患者,家庭不太正常,很少為人考慮,能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付出所有

天秤:溫潤如玉,為人公平公正,可能兩隻眼睛底下都有痣。
>優柔寡斷,因經常猶豫錯過了不少機會,對此非常後悔,痛恨自己的性格

Libra:笑容給人一種深藏不露的感覺,性格對比起常體較為暴躁,字典裡沒有“公正”這個詞。
>行事依舊不夠果斷,別人叫ta做什麼通常ta都會做,並不是無法拒絕人,是因為沒有主見

天蠍:腹黑Max,可以和摩羯合演一場宮心計,平時會惡意整蠱別人。嫉妒心Max,佔有欲Max,記仇Max。
>小時候因為性格問題沒有朋友,後來給自己帶上面具假裝自己很樂觀外向

Scorpio:高冷,外表陰沉,但其实挺善良的。大概是個真面癱,話極少,給人的印像大多都是“不好惹”、“個性孤僻”。觀察力Max,沒多少心機,大概會容易相信別人吧。
>✓

射手:活脫脫就一個逗比,嚮往自由,一根筋的歐皇。
>大智若愚,對事情觀察得很透,比較理智

Sagittarius:高冷偽面癱,同樣話少,還是不是歐皇就不清楚了。(如果所處的世界不正常,會有隻黑色的大鳥作為寵物)
>洞察力強,比較理智

摩羯:心機Max,高冷Max,吐槽力Max,影帝Max。自己的逗比面只有自己知道,話不多,平時很喜歡在教室裡坐邊上看戲吐槽,沒朋友系列。
>野心挺高,對自己的要求也高,會因為自己達不到自己的要求而崩潰

Capricorn:心機Max,影帝Max,吐槽力Max,相對起常體沒那麼高冷,激動的時候形象全崩,大概也有病。
>自己喜歡的東西毀了的話會徹底崩潰,抗壓能力很差

水瓶:個性溫和,嗜睡,平时喜欢宅在家里睡觉,一般见到ta都是睡着的。思維不是一般人能跟得上的,誰也不知道ta在想什麼。
>智商情商非常高,看破紅塵,隨遇而安,但暫時還不能做到笑看人生

Aquarius:高冷殘忍,隱S,面癱。
>比較理智,不會隨意殺人,思維模式也偏向正常人

雙魚:溫和,腹黑Max,和天秤站在一起可以演一場肥皂劇,同樣沒人猜得到ta在想什麼。
>心機深,未來看似健康但其實被抑鬱症纏身

Pisces:殘暴,大概是抖S,笑容可以嚇哭小孩,因為笑得太過鬼畜,戰鬥力頗高。
>肯定是psychopath
患者,缺乏同理心和同情心

蛇夫:扑克脸,没人猜得到他在想什么。医术高明,同理心和同情心很强,找他治病的话他一定会同意的,是个好人。(如果所處的世界不正常,會有条无毒绿蟒作為寵物,代表巨蛇座)
>

Ophiuchus:暴躁嗜血,虐待狂。如果常体死后要上天堂,那么他死后要下地狱。(如果所處的世界不正常,會有条剧毒红蟒作為寵物,代表巨蛇座)
>

2.日升月座

#白羊=常体,Aries=镜像,以此类推#

日:升月

白羊:上升处女月亮巨蟹

Aries:上升双子月亮摩羯

金牛:上升金牛月亮天秤

Taurus:上升射手月亮双子

雙子:上升双子月亮射手

Gemini:上升双鱼月亮处女

巨蟹:上升巨蟹月亮天蝎

Cancer:上升天蝎月亮狮子

獅子:上升摩羯月亮白羊

Leo:上升白羊月亮巨蟹

處女:上升水瓶月亮摩羯

Virgo:上升巨蟹月亮天蝎

天秤:上升天秤月亮双鱼

Libra:上升天秤月亮天秤

天蠍:上升射手月亮狮子

Scorpio:上升金牛月亮水瓶

射手:上升白羊月亮水瓶

Sagittarius:上升金牛月亮双鱼

摩羯:上升天蝎月亮处女

Capricorn:上升水瓶月亮金牛

水瓶:上升双鱼月亮金牛

Aquarius:上升摩羯月亮射手

雙魚:上升狮子月亮双子

Pisces:上升狮子月亮白羊

蛇夫:太阳射手上升天蝎月亮双鱼

Ophiuchus:太阳天蝎上升射手月亮白羊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 tyrdtcfjgv | Powered by LOFTER